xxxi1995kg

Thank you for your love.

把飞机之约改了一下,微博太太的【教你买宝马】梗

悠然跟李泽言坐飞机去外地开会。

李泽言自然是航空公司钻石VIP,熟门熟路买了First Class还有熟识的空姐服务。悠然公司向来不报销头等舱,也没多想买了经济舱。

拉着行李到了机场,悠然自然地去经济舱排队办托运。

被李泽言叫住。

“升舱。”不容置疑和理所当然的口气。

“那个,公司报不了头等舱,等会儿下了飞机麻烦你等我一会儿。”悠然有点不好意思。

“升舱,”李泽言用头点了一下不远处的头等舱托运柜台,“等会儿坐我旁边。”

“真的报不了,我是老板要以身作则……”悠然一张苦瓜脸。

“刷我的卡,过来。”李泽言已经迈步往柜台走。

“不行!”悠然情急拉住了李泽言的袖子,李泽言回头,视线落在悠然的手上,又顺着衣袖往上,直视着悠然。

“我不能这么做,等会儿下了飞机见。”悠然虽然心虚地放开了手,但是口气还是很决绝。


李泽言盯着她看了几秒,转过身来,张开口,慢悠悠的说:

“如果我说,我可以给你介绍一个合作伙伴呢?”

“什么?”悠然有点反应不过来。

“我给你介绍一个项目潜在合作伙伴,美国大公司,行业内很有经验,如果能谈下来的话,应该是个大项目。”李泽言居高临下,瞥了一眼内心快速打着小算盘的悠然。

“那下了飞机……”

“不行,我只会在坐飞机这段时间内介绍给你,”李泽言抱胸,“头、等、舱、里。”最后四个字里,有细不可闻的笑。

升舱的几千块和项目的几十万、几百万比,这算数小学生都会算,而且这个升舱还可以算作项目的第一笔“应酬”,公司不亏。

“成交!”悠然开心地左手抱着李泽言的手臂,右手拉着拉杆箱就往柜台跑。

李泽言嘴角扬起小小的弧度,心里说了一句“傻瓜”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